魅音儿

时空盟主和他的财政部部长【上】

       距离灸舞接任铁时空盟主,已经过去五年之久

  如今,铁时空最大的魔化家族,叶赫那拉家,叶赫那拉思仁自愿放弃掌门之位入赘夏家,叶赫那拉思缇掉入滅不知所踪,原本应死于孙策身份的叶赫那拉宇策实际当年是被自己的叔叔叶赫那拉思思救回,带回了铁时空,但叶思思这一步棋显然是走错了, 叶宇策的能力超出他的想象,在叶宇策接任叶赫那拉家掌门后,叶思思成功一步一步将自己作死了

  原本在银时空长大的孙策的妹妹孙尚香也是铁时空人士,叶赫那拉宇香,但由于从小被洗去魔性,虽然后来有被恢复魔性,但念及其从小练习的是银时空白道武学,后来也再次洗掉了一身的魔性,并且是由禁卫军统领呼延脩从银时空带回铁时空,并且本人也没有回到叶赫那拉家的想法和打算,而是选择了留在她大伯和师傅家里,当然了,叶宇策是交了钱的,而这一点,叶赫那拉家居然没有人反对,甚至还希望多给一点,毕竟不给钱或者给少了,日后万一打起来,白道有人呛声说他们家大小姐在人家家里白吃白住,他们都没有办法反驳的,所以铁时空的白道异能行者倒是也没有逼迫她回叶赫那拉家

  呼延觉罗家长子呼延戒接任东城卫团长,次子呼延脩已上任禁卫军统领

  谢协尼汶家长子a chord已上任禁卫军副统领

  夏兰荇德家,小女儿夏美今年大四,灸舞打算将其招入(坑蒙拐骗进)联盟在近期准备在麻瓜界成立的传媒公司旗下做经纪人,并且他打算让夏美带的第一个艺人就是谢协尼汶家长子a chord,这两人最近在谈恋爱,所以作为好兄弟,好上司,好老板的灸舞,决定成人之美,但是这一点,跟他的财政部部长好像想法冲突了,于是灸舞决定改天找夏宇聊聊,夏家次子夏天已是终极铁克人三年多,长子夏宇刚刚上任铁时空铁克合众联盟财政部部长

  夏宇在上任联盟财政部部长后已经窝在办公室里三天没有回家了,看着手里的这一堆报告,无疑都是一个大大的‘赤’字,这让夏宇很想马上冲到联盟顶楼盟主办公室将辞职报告甩到自家盟主身上,但是转念想想那个赌约,又充满了干劲,没办法,谁让虽然联盟财政部部长工资月薪200000台币,但是盟主大人给的赌注可是如果他能在一年内让联盟账户存款过亿,灸舞用他的私房钱给他工资翻倍,400000台币太诱人了,他觉得自己可以的

  他的第一步计划是成立一个联盟的传媒公司,虽然联盟有这个打算,也在准备了,但是还缺详细的计划书,然后麻瓜界好像挺盛行网络小说的,这些阿香和夏美接触比较多,可以问问她们,可以的话,可以成立一个联盟小说部,嗯,就这样

  于是事不宜迟,立刻动手开始准备成立传媒公司的计划书

  第一步是传媒公司地址选址,第二步就是让东城卫和a chord跟原麻瓜界公司解约,当然了,这个解约还得他去谈,要是让东城卫自己去谈,指不定要赔多少钱,第三步联系一些在做,做过经纪人或者正在学习经纪人相关的异能行者,看看能不能挖过来

  很快,一份成立传媒公司的计划书正式成立,夏宇检查一遍后立刻起身带着计划书到了顶楼盟主办公室,一进门就看到了被零食淹没的盟主

  灸舞看到进来的是夏宇,瞬间有些心虚,将手边的零食往身后挪了挪

  夏宇见此也是皮笑走不笑

  灸舞身体不好,身上还连接着铁时空的防护磁场,所以,当年大战火焰使者后联盟高层就让古墓医院给灸舞做了全身体检,并且往后的全身体检每年一次,尤其记得当年灸舞的体检结果惨不忍睹,为此高层还开了联合会议,商讨如何延长盟主寿命,但最终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只能限制盟主吃垃圾食品和吃雄式料理,由营养师配营养餐,食养,但盟主可是垃圾食品爱好者,怎么可能乖乖听话呢,最后经众人商讨决定轮班轮流监督盟主用餐,巧了,今天轮到他

  “那个,夏宇啊,你来啦”灸舞的声音越来越小,明显心虚

  “我尊敬的盟主大人,我来给您交关于成立传媒公司的计划书,请您移步属下我的办公室”说罢夏宇还开门做了个请的手势

  “我的财务部部长,咱们不需要去你的办公室吧?在我的办公室就可以”

  “不!可!以!,盟主,请”说罢,夏宇再次做了个请的手势

  无奈,灸舞只能起身慢慢吞吞地往门外挪,在挪到门口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返回拿了两包薯片就往外跑

  见此,夏宇也只能笑了笑叫了清洁工上来打扫卫生,当然,不是他要纵容盟主,而是盟主拿的时候显然因为慌张没有注意,那是两个已经吃空了的包装袋

  两人很快回到了夏宇办公室

  灸舞看到自己拿的是两个空的包装袋的时候感觉自己人都麻了

  夏宇见自家盟主一副麻了的样子,并没有流露出同情的心,而是翻开了手里的报告开始汇报

  见夏宇终于汇报完

  “我的财政部部长,你觉得夏美去传媒公司经纪部带a chord怎么样?”

  “我的盟主大人,我觉得不怎么样,夏美有更好的去处”

  “哦?说说看?”

  “我打算成立一个小说部,咱们身边的人,夏美和阿香接触这一块比较多,我建议她俩负责这一块”

  “嗯,想法不错,但是他们会同意吗?尤其是阿香,那种网文唉,脩不会同意的吧”

  “这个嘛。。。我觉得可以先问问阿香”

  “可以可以”

  就这样,两人算是敲定了他们计划里夏美和阿香的未来

  事不宜迟,当天夏宇就约了夏美和阿香吃饭,至于为什么不带灸舞一起去,当然是因为灸舞得吃营养餐

  “吼,势利鬼,a chord答应我今天带我去吃大餐唉,你就这样半路截胡,害我都不能去吃好吃的了,你最好是有很重要的事情啦”咋呼的夏美

  “宇哥,单独约我和夏美,是发生什么事了吗?”看起来文静的古灵精怪阿香

  “咳,是这么回事,你俩不是爱看小说吗,联盟最近打算成立小说部,打算让你俩负责”

  阿香和夏美互相看了一眼对方

  “工资多少?”两人异口同声

  “这个数”夏宇伸出了三根手指

  “才3000啊,且~”夏美对此表示表示很不屑

  “三万,一人三万,花痴美,而且,盟主说了,还有绩效”

  “什么意思?”一听三万还有涨,夏美瞬间来了兴趣,就连阿香都盯着夏宇

  “咳,盟主说了,小说部你们俩负责,盈利部分抛开小说部的开销,剩余的利润分你俩一人百分之10,怎么样?”

  “我没问题,成交”说罢夏美看向阿香

  “阿香你呢?”

  “我也没问题啊,成交”

  “阿香啊,这个事,你是不是要跟脩商量一下?”夏宇

  “不用啦,备备虽然会担心我,但是只要不是有危险的事情,他是不会反对的啦”

  “阿香,脩要是敢欺负你,你跟我讲,我这个大姨姐保证站在你这边,电的他屁滚尿流”

  “噗嗤,好啊,要是真有那一天,我一定等着我的美美姐把脩电的屁滚尿流”阿香知道夏家人也是疼自己,所以虽然知道脩不会欺负自己,但这一次也是选择了顺着夏美的话说

  但是夏宇就没有那么好心了,直接一盆冷水浇了上去

  “花痴美,虽然自从跟a chord在一起之后,你经常跟着去训练,但是就你现在那点异能,连你家那口子都打不过,你还想电脩,到时候怕是会被神风切成肉片吧”

  “势利鬼,你说什么呢,你不要长他人志气灭我的威风好不好”

  “花痴美,就算阿香被欺负了,也有阿策撑腰,再不济,还有我和夏天那个小白痴,什么时候轮到你了?”

  “好啦,放心吧,不会有那一天的,就算真有那一天,你们放心,我一定一定不会让你们担心的”说着,阿香就笑了,只是那个笑,让人看着有点毛骨悚然

  看着阿香的笑容,夏宇夏美兄妹同时在心里为脩点了根蜡

  小插曲很快便过去,兄妹三人的谈话回到了正题

  “宇哥,关于小说部有计划书吗?”

  “没有,小说部的计划书,您二位得自己准备”

  “啊?”夏美

  “啊?”阿香

  “啊什么啊,你们将来在小说部是领导唉,计划书难道不应该自己写吗?”

  “好吧”夏美

  “好吧”阿香

  作者说:灵感枯竭,写了这点就先放这点出来吧

  

评论(4)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